close


在日本工作一陣子了,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日本人都需要啤酒和浴缸了,沒有的話生活真的滿苦的(笑)
除了酒精以及泡澡之外,花錢購物也是本人的解除壓力的方式之一。


Ungrid是我非常喜歡的日本品牌,尤其是滾邊T恤真的是超級可愛,除了偏美式的T恤之外,也是有比較成熟感的襯衫、充滿渡假感的服飾
前幾天ZOZOTOWN Ungrid正好在限時折價2000日幣,此時不買待何時
手刀下標了兩件T恤、一條皮帶,今天前往澀谷時又在店面手滑兩件T恤
其中一件T恤因為缺貨還在等待出貨中~


順便介紹一下前陣子在韓貨賣家MUD上購買到超級喜歡的牛仔寬褲、寬肩帶斜背包。

 

1.Ungrid Coffee for now滾邊T恤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可愛之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顏色超級夏天!配上這件牛仔褲真的是恰恰好~
焦糖色的皮帶以及皮帶寬度也是剛剛好!

 

2.Ungrid文字T恤(店面購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夏天到了無可避免就是會有很多文字T,但是要找到好看版型、文字內容剛好又是自己喜歡的有點難度
看到這件時一心只注意文字的內容,完全沒有注意到後面也有圖案,直到剛剛回家拍照時才發現XD 幸好不是奇怪的圖案
因為是白色,所以還是會透內衣!如果會介意的話就要記得穿淺色的內衣!

 

3.MUD韓貨寬背帶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包我當初等追貨等了滿久,但是收到完全值得!現在休假基本上都是背它出門,
寬肩帶的設計真的背久了也比較不痛,而且很能裝XD
除了我的胖短夾外、行動電源、Airpods、唇膏也都塞得進,只是闔上它會稍稍費力一點
金屬的部份也做得很好,是霧面的金色體,其中背帶的部分是帆布設計,異材質拼接是我喜歡的地方,不會顯得太過正式,
總而言之~大推這個包!

 

5.MUD牛仔割破寬褲

不放細照了XD因為這篇文的每張照片都是同一條牛仔褲,就是這麼的好搭~
割破的位置也剛剛好,沒有到非常浮誇!
我身高164是可以落地的,夏天也可以穿的材質,很軟又輕薄!

 

6.偷渡一下店面購買的Beauty&youth條紋襯衫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件我看了第二次才終於下手買它,它是透膚設計的,可以當襯衫穿、也可以當作罩衫用,平拍起來不好看就不補上了。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美,銀釦和襯衫顏色的搭配非常好,除了透膚外,顏色帶有光澤,實色接近第二張圖,價格雖然略高,但是不後悔!!!
好喜歡這件襯衫啊~剛好店裡剩最後一件,就買下來了。
總共有兩個顏色、還有更長可以當洋裝穿的版本,我選擇的是短版的~

 

不想算自己花了多少錢在購物上,畢竟心靈上的滿足才是最重要的,這才不枉費我當社畜當的如此辛苦^_^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