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18_main

(首圖:Addiction此次商品形象照)

昨天拜PTT W大所賜,被這次腮紅燒得體無完膚,
明明我在日本留學且自從這商品上市後也已經經過櫃上很多次了都想說:「下次有空再來櫃上看看試妝吧再買吧,反正不急。」
沒想到台灣竟然已經是缺貨狀態了!!!看到W大的試色這麼美,說什麼今天休假一定要跑到百貨實際試色!


廢話說完了,來獻上我的心得吧
(請大家著重在我的腮紅就好,我生性懶惰連化妝步驟都滿懶的,不是重要場合基本上不遮瑕雖然我是重度黑眼圈患者XD
先自首請大家放過我
以下皆用iPhone8拍攝,商品、手臂刷色為外鏡頭,上臉刷色是內鏡頭喔。)


只有購買頰彩棒,色號是Forbidden City紫禁城
先說結論:太值得買了~好美的顏色,最近剛好很想找土一點的腮紅,被我買到了

S__12025860

包裝蓋子的部分有點小沾指紋,但沒關係顏色很美所以接受!
內容量是3.8G。

 

S__12025859

手上實際刷色、暈開的樣子,看到真的會覺得很土很咖啡,但是實際上臉後真的顏色很美。


S__12025861

我的膚色應該算偏黃,很喜歡頰彩棒在兩頰上融合粉底的感覺,界線感不明顯十分好上手,算是可深可淺的顏色。
頰彩棒很滑順而且沒有怪味,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出門買它!
ps. 嘴唇上的色號是Kiko106疊擦頰彩棒
(因為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想試在嘴上,又懶得卸掉所以直接疊擦XDDD)

分享我自己用過粉底液的色號:YSL超模:B20/GA設計師粉底液:3號/YSL逆齡粉餅:B20

S__12025866

照片左邊為頰彩棒試色、右邊為粉狀試色
其實粉狀是比較顯色的,但是回到家後我自己想看更清楚頰彩的效果,所以又疊擦了一些上去,才會造成左邊看起來比較顯色。
 

頰彩棒可以拿來當唇彩、眼影、腮紅,我覺得很划算所以就選了它,
但不得不說粉狀的粉質很細包裝簡約長得很漂亮XD

這次完全沒考慮液狀的,因為這次商品的顏色偏深導致我很怕自己會失手我又懶得卸掉重化XDD
(之前買了4號色常常失手,現在好少用XD)


以上就是手刀購買後的心得分享~

之後想去買的粉餅Addiction的粉底用用,不曉得在台灣混合偏乾肌夏天時持不持妝呢?
很害怕之後回台灣使用現在的底妝會撐不住啊
跪求心得><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