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839182

首圖:直接破題!來分享我身上這件大衣!因為實在太喜歡,喜歡到必須把它記錄下來


雖然我很喜歡冬天,因為覺得冬天的大衣、毛衣都好好看,又可以多層次的穿搭,
但是無奈在台灣時我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每次一要騎機車,就還是得以機能為取向找一件可以防風的外套,
可惜要防風、又要兼具美觀、適合我穿搭風格的外套實在太少了,每次還是都穿著Uniqlo的輕羽絨(或是穿雨衣)騎車XD


從大四冬天去中國交換時,爸媽就一直希望我買一件機能型的外套,畢竟他們怕女兒冷死異鄉,
但是那時候的我抵死不從,因為真的不想花一兩萬台幣在一件只是為了保暖的外套上!(可是現在的機能型外套越來越好看了~)
那時也想說反正在上海再冷也才兩三個月,就多穿一點就好,沒必要花一兩萬買我不喜歡的外套,
另一方面也是知道之後就會到日本留學,再去日本找好看漂亮的大衣就好了


終於在日本的一月折扣季的尾聲買到了適合我的大衣了就是首頁照片的Danton大衣。

hero_img01 (1)
(圖片來源:Danton官方網站)
Danton是來自法國的品牌,一開始是製作料理工作服的,其設計風格都以簡單經典為主,深受了日本人的喜愛,
現在在日本也是十分流行的牌子。

有興趣了解Danton請點:Danton官網

 

這件大衣購買的故事有點冗長,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過XD

我是在zozotown上的Ray beams買的~
(日本的選物店常常都會販售各個品牌的衣服,所以各家選物店可能會有同樣的商品)
像這件大衣,Beams體系下的B:ming、Ray beams都有販售。


其實折扣季一開始時我就想在B:ming的網站購買了,因為有打七折可惜全部售完,
反觀那時同一件商品Ray beams竟然是原價出售,原價要¥30000的外套我買不下手當時也就放棄了,
沒想到這幾天無聊滑著網拍時,Ray beams也將這件外套降價販售了!比7折還低的折扣外還有我的size,二花不說直接買下去
只是現在也是全部售完了~剩下Danton原價出售的地方還有貨,米色也超可愛我超喜歡的。

S__8839183

因為我身形不適合穿現在流行的落肩外套,肩膀常常撐不起來,但這件外套有分size,我買最小號(34)肩膀處剛剛好!
在買大衣途中我試穿過了很多比較正式感的大衣外套,但試穿起來常常看不習慣,總覺得太過正式、幹練。

這件有日本牛角釦外套的感覺、外套有附帽子,不會正式到穿起來太幹練。
帽子可拆、79%含毛量、內裏100%綿質,釦子是牛革,最重要的是日本製的哇 超級欠買。​​​​​​​

S__8839185

牛革釦子細節
S__8839180

拆掉帽子後外套是有領子的唷!這點我很喜歡~我不太喜歡沒有領子的大衣外套,雖然也好看但就是覺得實搭性沒這麼高。
S__8847367

外套側面~可以看出外套是非常挺的材質。

S__8839188

也難怪這件外套一有折扣就會缺貨,日本街上其實也滿多人會穿這個牌子的短板外套、羽絨背心,
總之這件外套能被我買到真的太開心了,給它高達90分高分 扣10分是因為我是狠下心花錢買的

以下分享兩件我當初也想買的大衣清單:

Urban Research:帽子可拆​​​​​​​、拉鍊式很方便、有分Size大小不怕肩膀撐不起來、顏色選擇多
Nano・Universe:帽子可拆​​​​​​​、內有附發熱機能中綿材質的內襯(可拆)、有分Size大小不怕肩膀撐不起來、價格不貴

可以看到日本其實非常多大衣都會做帽子可拆式的,或是2 way coat!
近期流行的毛毛口袋大衣,通常毛毛口袋也都是可以拆掉的,可能他們追求一衣多穿的概念,
畢竟一件大衣材質好一點、沒在特價時通常都¥15000起跳,能一衣多穿也是好事。


S__8847368

以上就是在日本買的超滿意大衣的分享~
(照片中男友的大衣也很好看,走風衣材質但是裡面也是有另外的內襯,輕薄保暖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